close

詳全文請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eila5295/29431284

今天早上閒來無事,一樣開啟電腦,開始收信....
從104人力銀行寄來一封媒合信件
打開一看~哦~終於有一家"新"公司要求才了...
因為我已經找了半年的工作,一直都收到重覆那幾家要找人
偏偏那幾家公司不是太遠就是壓根沒聽過的小公司
大公司我也都投履歷了,但大家都不要我~~
可能因為我是"二度就業婦女"吧(聽起來好老這樣....)

這家新公司是「中興電工股份有限公司」
怎樣?大間吧!!是1000大的公司喔....
沒錯~就在機場口的中興嘟嘟房~就是我今天是面試的新公司
整體感覺還不賴~
雖然中興嘟嘟房都是屬於個體戶
簡單來說就是中興電工另投資一家小公司,由那家小公司來經營
但是最大的老闆還是屬於中興電工
我想,這樣大的公司,這樣有名的公司
應該不會像上次那家公司一樣突然給我一把火,FIRE我吧

現在來說說他的福利制度吧~
他說那裡的人都是約聘人員,正職員工只有3、4個(都是主管職位)
所以我們所領的薪水都是算時薪
我應徵的是客服人員,剛開始進去時薪是105元/小時
一天工作12小時(早上7點到晚上7點)
一個月排休約6-7天
如果換算成月薪的話,一個月約可以領3000元
再扣掉勞健保,我算過了!大約實領可以領到29500左右
但是"沒有特休"、"沒有尾牙+摸彩"、"過年一樣要照排休"
這三點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~不過想想應該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
他沒有其他的福利(生日獎金、員工旅遊、全勤獎金、交通補助…等等)
唯一有的就是勞保、健保、團保、"年終獎金"
年終一律發放240小時,如果乘上最底時薪105元,也有25000左右
在薪水方面我覺得還ok啦~至少我能接受
想我之前在那家"小公司"也是上班快12小時,每天還很忙又沒制度
但我今天去應徵,那裡面的小姐都有制服
雖然他坦誠說流動率大,但我問過原因之後是因為"工作壓力太大"
反正~我也是抱著先試試看的心態,先去賺錢再說吧!!
試用期一樣是3個月,表現良好的話可加薪(一次加5元)
中餐沒有提供,要自己帶便當~他有蒸飯箱和電鍋~
福利大約是這樣吧~不知道有沒有漏講的~有問題的人發問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ila5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